Pei的美食之旅---990202 冬天暖暖喝 強化競爭力--奈米鐵牛奶 (愛評網口碑券)一大早 Pei正努力埋首於工作的時候 (明明就是在噗噗噗噗噗~!) 突然接到宅配的電話疑... 寄到家裡的 是啥咪東西呢??! 把還在呼呼大睡的把拔吵醒後  請他趕快去樓下幫酒店工作我接收可愛的包裹Pei下班一回到家 馬上衝去打開冰箱...耶耶耶耶耶耶!!! ~ 我的ㄋㄟㄋㄟ送來囉!!! 還以為會等到2/5呢~ 挖... 小小的一個箱子 還挺重的呢!! 還好沒寄到公司去 要不然光想著要怎麼把它搬回家就很頭大  =.=裡面塞滿了6瓶的奈米鐵燒烤牛奶  這些量只夠Pei家喝3天左右我們家可是把牛奶當開水一樣在喝 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 可是...可是...為啥咪我還是長不高  大紅色的包裝 好喜氣的感覺喲!! 女生每個月都會流失很多很多鐵質 而這款奈米鐵牛奶鐵質的含量是一般鮮奶的25太平洋房屋倍很適合像Pei這種每次健康檢查血液那一欄全部都是紅色的女生呢!~ 尤其是有小寶寶的媽媽和吃素的朋友 也要多攝取一些鐵質才可以喔!! ^^啥咪是奈米??!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!!奈米是比頭髮還細10萬分之一的東西  分子小  更容易被身體吸收 不結婚西裝論是男生or女生 一天鐵所需攝取的分量是15mg 每天喝一瓶奈米鐵牛奶就可以滿足一天所需的鐵質 讓你的臉紅通通滴 擁有好氣色! 紙盒包裝的好處 就可以直接微波加熱  只要3分鐘就有熱騰騰的牛奶可以喝嚕~!尤其是早上來一杯  身體頓時間暖呼酒店經紀呼的  精神都變好了呢!! 把它倒進Pei專屬的馬克杯杯中... 天ㄚ?!! 光是倒牛奶 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它和一般鮮奶的不同之處好。。濃。。稠。。喔!!把拔偷喝了一口之後 欲罷不能 一口氣就把整瓶喝光光  還直呼好喝哩!! 一大早 Pei就來偷襲澎湖民宿我的馬吉同事---周大涼小妞這傢伙我今天為了堵她 等了超久的啦!! (因為她今天遲到睡過頭 Orz...) 噗噗噗噗噗!!!~ 看她的臉就知道剛睡醒!! 笑死我了!! 馬上請她幫我拍幾張美美的玉照 75年次的小女生不用啥咪化妝皮膚就那麼好年輕就是本錢 真是太租辦公室羨慕啦 >.<...喝了之後會變 SUPER WOMEN 頭好壯壯喲!!~ 其實 Pei在公司有好多好朋友 每天每天都受到很多人的照顧  真的很謝謝妳們!! 照片裡面的三劍客 從2/1開始 就只剩下小貓2隻了阿蓁... 雖然現在你不在我身邊 我也沒有辦法每酒店兼職天每天看到你但是 每當我拿到好吃的東西 還是遇到難過or開心的事 都會想起你~沒有你在的日子 做體操的時間 我不知道該往哪裡跑 該去哪裡串門子怎麼才2天不見而已 我就好想好想妳  >.<...(嗚...寫著寫著 又好想哭了  ...)希望賣屋我們三劍客 是永遠的三劍客  不論幾年後都一樣喲!! 不敢喝ㄋㄟㄋㄟ的朋友 可以加點咖啡.果汁 這樣就變身為好喝又營養的咖啡牛奶嚕~謝謝愛評網讓Pei知道這樣好喝.濃郁又健康的奈米鐵牛奶有了它這個新歡  Pei開始變心囉  哈哈哈哈哈東森房屋!!~ ^0^
創作者介紹

戀之

ze91ze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